【晓薛晓】喜不喜欢你心里没点B数吗?!

大一军训狗开的脑洞

短篇 纯甜 互撩

教官晓星尘x学员薛洋

Part.4
半个小时过去,薛洋都能感觉到自己额头上的汗正顺着额角滑落,他翻了个白眼,倒是不觉得有多累,只是觉得这么多人一起站在大太阳底下晒真是太傻逼了。

好在总教官在宣布了一些具体军训安排事项之后,一声如同天籁般的“解散”解救了大家,薛洋自己觉得没什么,周围倒全是一片抽气声哀嚎声。

切,一群弱鸡。薛洋这么想着,却刚好对上晓星尘关切的眼神,他一愣,立马也跟着周围人龇牙咧嘴起来。

晓星尘忍不住道:“没事吧?”

薛洋眯着眼睛笑得露出了虎牙:“没事呀晓教官。”

晓星尘道:“你的身体素质还是很强的,我相信你,但是同时也不希望你硬撑。”

薛洋笑容不变道:“晓教官说得对,那我确实有点事。”

晓星尘立马问道:“怎么了?”

薛洋先是看了看周围嘈杂的环境,这才带着点小狡黠凑近晓星尘耳边轻轻道:“心事。”

晓星尘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自己被套路了,露出一个温和带点无奈的笑容,只道:“你啊。”

薛洋努力按下心中一悸,却听晓星尘道:“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同学?”尾音带着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的上翘,带着撩人的磁性。

薛洋挑起一边眉道:“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薛洋是也!”

晓星尘倒是习惯了他随时这样地痞流氓的样子,道:“海洋的洋吗?”

薛洋点点头,对于晓星尘一出口就猜对了他的名字而感到满意。

晓星尘看着他那有些小得意的样子,忍不住又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回敬了一下方才薛洋的行为,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洋洋。”

薛洋面不改色地把晓星尘的手从头上拿下来,暗地里故意让晓星尘的手擦过自己的嘴唇,同时说道:“  晓教官,我的头可不是谁都能摸的。”

晓星尘反手将他的手握住,道:“那我可以申请一下可以吗?洋洋?”

薛洋轻轻用手指头搔了搔他的手掌心,便抽离了手,道:“晓教官,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晓星尘微微一笑道:“那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薛洋的心像是被什么狠狠撞了一下,他不露痕迹地露出一个张扬而痞气的笑容,下意识地舔了舔小虎牙,道:“教官话可不要说太满,小心折了腰。”

晓星尘却看着他,认认真真地道:“我晓星尘,向来说一不二,言出必行。”

薛洋挑眉道:“哼,那我可等着看了。”

晓星尘目送着薛洋离开,去往了宿舍,抬起了手,看着手掌心微微出神了一下,似是在回味刚刚的手感。头发软软的,有着少年清新的洗发水味道,唇间吐出气息是阳光那般的炙热,少年的手指不似同龄人的稚嫩,带着让人手心发痒的茧子。

他站在原地,无奈的笑了笑,从出生到现在,这种隔着衣服都觉得心有些痒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看来,这应当会是他教官生涯里,最难忘的一次带队经验了。

我终于更新了!!!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37)
 
 
 
 
 
 
 
 
 
© 夏蜉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