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霍好】《反骨》6

被群里催更,坑虽冷但我来了。


杨好的装备都是那天霍道夫给他添置的,少年人的身材犹如白杨拔地而起,纵使杨好一言不发,但年龄摆在那里,他十足的年轻气还是让不少人频频侧目,更不用说旁边站了个霍道夫,嘴上还多了个暧昧不清的印子,两人眼光赚了个十成十。


杨好松了松领带,还是觉得这玩意儿带着太紧,有些喘不过气。他刚想伸手松一松,旁边的人一个眼刀就甩了过来。他只得放下。


霍道夫从服务生手中的托盘取下一支香槟,看了眼从出门起就一直带着点儿骄傲意味的杨好,心下总是有些痒,这小狗崽子不好好挫一挫他的锐气,来日怕是就会蹬鼻子上脸了。


当下便有陈家的人过来碰头,霍道夫勾起笑容与来者攀谈,如今霍道夫这个旁系的名声倒是一天天比霍家响亮起来,掌权的霍道夫跟着也是成了众人交谊的对象。然而霍道夫本人从国外回来,九门之中有关他的消息属实少之又少,众人实在难以猜测这位的喜好。


不过今日有些鼻子灵敏的人倒闻出来些许不同,霍道夫先前出现,除却保镖之外并未带过任何人,这次带上一个九门之中的生面孔,一看举手投足便是当做亲信培养的,更有知情者认出那是沙海一途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更是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杨好感受着里里外外或掩饰或直接的注视,心下起了说不明的意味。从前的他享受周围人的羡慕而顺从的眼光,再后来他畏惧被猎手盯上的目光,而到现在,他已经习惯且,学会了波澜不惊。


他看着因为场地空调温度略高而解下外衣的霍道夫,看到他那由上好布料勾勒出的腰身,上前一步低声道:“我来。”说着接过了霍道夫的外套搭在臂弯。


霍道夫看了一眼亦步亦趋的杨好,心中嗤笑,只接着刚才的话题道:“陈家家大业大,但只怕是人少物多,霍某又怎好意思收下您送的诚意。”


陈主不经意看了眼霍道夫旁边的杨好,不着痕迹地将旁边带着的一对面容姣好的男女上前带了带,话语中满是暗示:“霍先生这是哪里的话,这两小孩儿盘靓条顺,更是照顾起人来的好手,我看霍先生中秋佳节还来参加晚宴,定是少个人在家中处处打理。”


霍道夫隔着金丝眼镜看着陈家掌事,一双薄唇更是上扬的厉害,让对面的男孩儿女孩儿看的心中一动,大胆一点儿的直接上前一步,柔柔地叫道:“霍先生,之前便听家主讲过您相貌不凡,今天终于得见,还请霍先生赏脸,与我多谈几句......”那男孩儿一直察言观色,见霍道夫一直保持着笑,更是大胆了些,伸出手来似是要挽他。


杨好一见,,也不管是不是会拂了陈家的面,咬着腮帮子上前一步,把那奶油小生的嫩手挡了个结实。


那男孩儿看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竟然也是个帅哥,当下有些拿不准主意,看向霍道夫,却见霍道夫的目光全在这个挡了自己的人身上。怀着试探的心思问道:“霍先生,这位是?”


霍道夫侧头看到小朋友身上散发着一股子排外的气息,就差呲牙了,当下笑容愈发灿烂,和蔼地冲对面的男孩儿说到:“我养的一条狗罢了。”


对面的人还未从他莫名的笑中察觉出什么,杨好就已经从这句话中听出了满满戏谑。他深吸一口气,更加挺直了腰板,回头顺着霍道夫的目光望回去,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伸长手臂微揽了一下霍道夫的腰身,暧昧地意有所指道:“您说我是什么,我便是什么。”


意料之外的行动让在场都有了心中考量,霍道夫微微眯眼,就势看向陈家的人,示意道:“陈总,您看我这怕是不太方便......”


陈家家主的眼睛已经不知在他们之间飘了几个来回,闻言依旧不死心道:“您想哪儿去了,小辉他就是个照顾人的,您把他当下人使唤就行。”


霍道夫笑眯眯地听着,状似无意地想上前一步,没想到杨好反应比他更快一步,贯在他腰间的手陡然用力,热度从透气的好料子直传到他腰心。他挑了挑眉,不去看杨好,将小辉上下打量了一遍,似乎很满意同陈家道:“恭敬不如从命。陈家的好意,我霍道夫领了。宴会结束后,黑色jeep。”说着霍道夫送出一张名片,那小辉欢天喜地的接过道谢,和自己的金主去温存最后的时间了。


说不清杨好这一瞬间心里是什么感受,他心头的火又熊熊燃烧起来,盯着那张递出去的自己也曾收到过的黑色名片。只是不同以往,他从中尝到了涩,辛,还有一股子酸。霍道夫借机抓住腰间的手,轻声道:“还不放开?”


杨好咬紧了牙道:“你故意的。”


霍道夫不由分说一点一点拉开了他的手,一字一句道:“是你放肆过头了。”


杨好盯着他道:“不是您给我的权利吗?”


霍道夫也盯着他,道:“杨经理,你是要在这儿跟我闹上了?”


杨好一顿,这才想起来周围全是九门里的人,若是他们说了什么被旁人听去,日后处理才叫人头痛。


于是他退开,默默站回了霍道夫身后。


当晚杨好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霍道夫根本不在意他的想法,抬着酒杯四处走动,倒是结交巩固了不少关系。觥筹交错之间也有不少目睹方才那一幕的,再看霍道夫唇上的伤,自然是明白了两人的从属关系。


先前还在观望的人自然也就肆无忌惮起来。


而杨好则一言不发地站在霍道夫身后,用他那双漆黑的眼盯着每一个来同霍道夫交谈的人,似乎是在审视,又或者是在警告。


一晚上下来,霍道夫哪怕单纯谈话,也喝下不少酒,但这个人哪怕酒精上头也不会有一丝一毫地显露。宴会结束的时候,杨好借着给他开车门的当近距离观察了一下,才发现他的脸上带了丝若有似无的红晕。


杨好坐到驾驶座上,转头见霍道夫一直闭着眼靠在座椅上,光影在他的脸上都变得安静下来,长而直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看起来像是在小憩。根本无法同平时的霍道夫联系起来,甚至凑近了还能闻到淡淡茶香和酒香混合的味道。


那味道着实好闻,勾的杨好又默不作声地凑近了些。趁着周围四下无人,少年人又忍不住心头压着的那股劲儿了。


霍道夫的脸是微热的,离得近了,他被夜风吹凉的面上竟感觉到烫的热度。霍道夫唇上的伤还没好,碰上去有点沙,但是又很软。


狭小的空间里,杨好只听得到自己愈发放肆狂跳的心跳声。


紧张?害怕?如果一次两次是上头,那么第三次......


霍道夫睁开眼,杨好刚好退开,发现他看着自己,慌乱了一瞬,便从容地伸手从他面前扯过安全带,系好,再冲他道:“霍先生喝多了,不舒服,不如先回去。”


霍道夫抬手搭在他毫无防备的脖颈上,道:“还有客人。我教你的待客之道都忘了?”


杨好霎时又想起刚刚被硬塞的人,脸色一下就沉下来。


“您当真要带那个人回去?”


霍道夫挑眉:“为什么不?”


杨好就着他的手,又把距离拉回到刚才的程度,道:“来路不明,目的不明,不干不净。”


霍道夫垂眸看他压着火讲完,道:“所以?”


杨好没有说话,但霍道夫一眼看得到他的不乐意。这和当初他刚来的时候像极了,像是得了乐趣,霍道夫一下一下摩挲着他的脖颈,道:“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过问我的决定了?”


杨好动了动喉结,仍不愿退步。就在这时,车窗被陡然敲响,杨好斜眸一看。果不其然是那个小辉。但他却迟迟不肯下降车窗,或者打开车门,他甚至想拍开霍道夫的手然后甩那个人一脸车尾气。


但是他按捺住了,他想等霍道夫的回答。


霍道夫没有看窗外,但仿佛知晓一切,问他:“还不开门放人进来?”


杨好看着他,霍道夫就任由他看,无声的对峙僵持了数十秒,杨好终于先放弃。


但他在霍道夫降下车窗前,一把按下霍道夫搭在自己脖子间的手,抢着时间又是狠劲凑了上去。霍道夫被他咬地“嘶”了一声,摁着他的脑袋把他推开,还没来得及开口呵斥,杨好眼疾手快的把车窗降了下来。


小辉在寒风中被吹得瑟瑟发抖,但他敲过一次车窗便不敢再敲,车窗防窥,他也看不见里面的情况,只不过霍道夫的脸出现在面前,他一眼就看到那个被重新咬开的伤口,看了看若无其事的两人,他咬了咬牙,想起陈家的吩咐,还是在霍道夫点头同意之后无视了杨好的黑脸上了后座。


车子平稳驱动向霍宅驶去,霍道夫舔了舔嘴角更严重的伤口,心想:回去再收拾你。

评论(29)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蜉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