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知乎体]男朋友与社会脱节是种怎样的体验?

我来上交党费了!

2900+小甜饼,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Cp也青 一句话碧玉

第一次写也青,ooc致歉,有建议请尽管提。


男朋友与社会脱节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户 武侯奇门诸葛村夫
我从来不听八卦

谢谢@不摇碧莲 的邀请

确实这道题由我来回答很适合。碧莲兄总算做了件符合常理的事。

那么首先跟大家描述一下前提。

我男朋友,我们称呼他为老王,国际惯例颜值打分的话我客观给八分,满分十分。扣掉的两分一分是因为他老是熬夜黑眼圈太重了,还有一分是因为他不爱倒腾自己,平白无故浪费他那张脸。

老王年龄不大,但是个佛系青年,打交道会发现这个人很博爱,善良到见谁都跟看儿子似的,一定要劝上两句,虽然吧,听的人也没几个。老王是个地道的京爷,家缠万贯于他如浮云,但是因为从小教育的问题,他不太爱使这些智能玩意儿。

虽然他拿着时下最新款苹果,但是我一度怀疑他的手机除了给我发消息还有接我电话之外没有别的功能。总之就是不怎么关注互联网这块儿。

就拿最近发生的事情来说,前段时间我刷微博,不是出了个什么土味情话,小姑娘特别喜欢的看了笑的那种么,我觉得挺好玩儿的,就想着拿来逗逗我们家老王。

那天下午他在我旁边打坐,听到他抱怨了两句最近北京柳絮飘多了,怕我过敏。

我就说了句:“抱怨没用,抱我。”

话刚说完,老王就愣呆了,没声儿了,我憋着笑跟那一瞅,虽然他脸上一点变化没有,耳根子倒是红透了,跟煮虾似的,然后他特正经地咳了一声,小声说:“别闹,我是正经人。”

这也太可爱了点儿啊老王同志?这要不逗我都不能忍啊!

所以接下来几天,我瞅着机会就去说两句,毕竟逗他太有趣儿了。

今天我们俩吃饱饭没事儿干,都搁沙发上看电视,刚好调台调到了一部宫斗剧,莺莺燕燕在大屏幕上勾心斗角鲜血淋漓,我拍了拍老王的肩膀学着里面不知是钮祜禄氏还是什么纽扣得道:“老王,你为什么要害我?”

老王:“啥玩意儿?”

我捏着旁边沙发上的抱枕道:“害我那么喜欢你。”

老王那会儿正在调台,这没出息的家伙,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听完这句话直接把电视给摁去了CCTV1,然后这人在新闻联播的背景音乐下落荒而逃,说是天太热去厨房沏茶去火,哈哈哈哈,亏他能想的出来这借口。

—————————————————————————

我来更新了,翻了翻评论,小姑娘们好像对我家老王挺感兴趣的?郑重警告一下,老王打了爷的标签了,停止你们无谓的肖想。再说了这玩意儿迟钝的很,当初这能算天算地的家伙,愣是算不出来我喜欢他,在一起的过程也是曲折的不行,不提也罢。

更新个最近两天的:

老王早上会起来晨练,打打太极什么的,他回来的时候我一般刚起,昨天他刚回来,我就问他:“老王,累不累啊?”

老王把早点给我端过来,捏了捏我脸,说:“这不天天练呢么,哪累过?”

我拉着他的手,特别严肃地跟他说:“可你都在我心里跑了一晚上了。”

没等我得意,老王就俯下身来拿额头贴了贴我的额头,有点奇怪地直起身道:“不烫啊……”

这家伙以为我发烧呢!!!

今天我俩出去逛街,路过家房地产开新楼盘,我们俩随意转了转,我随便指了指模型上的一栋楼,跟他说:“我想买块地。”

老王带着墨镜搁那儿瞅了瞅,说:“哪块儿?”

我掐着手机跟他说:“你的死心塌地。”

最后我是被他在楼盘经理脸都快憋紫了的欢送下拉走的。

上车之后他特别严肃地跟我说:“青啊……”

我:“嗯?”

“震雷离火。”

我下意识接道:“艮山坎水。”说完才反应过来,老王试我呢!这句话什么意思你们不用理解,你们只需要知道这个口令是我们业内人士比较常用的术语,合着老王以为我是替换的!

他沉默了一下,没说话,专心开车去了,只不过看起来还是有些怀疑的样子。回到家之后一直拿着手机点点点。微信嘀嘀个没完,不知道跟谁聊天呢。

男朋友啊男朋友,什么时候才反应的过来这些都是套路呢?

—————————————————————————

我又来更新了。

统一回复一下评论里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我当然是男的,还是特别帅十项全能的那款,当然身心都属于我们家老王。

行了好了知道了,谢谢祝福。

今天中午老王做饭的时候问我想吃啥,我说想吃面,他问我想吃什么面。

我说,你的心里面。

老王二话没说转身进了厨房。

那天中午我吃到了出生以来最素的面。一碗面满满全是青菜,看的眼都是绿的。

—————————————————————————

老王好像知道土味情话这玩意儿了,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更新吧。

今天我们出去聚会,我问他:“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老王一手揽着我肩,一边朝聚会的人招手,听我问他,微微侧头打量了一下我,说:“我觉得你没什么缺点,挺好的。”

我笑眯眯道:“缺点你啊。”

老王叹了口气,收回打招呼的手轻轻弹了弹我脑门,听起来又无奈又好笑:“你啊.......”

——————————————————————————

大家散了吧,再怎么嚎更新就到这里了,没有后续了。

评论:
武侯奇门诸葛村夫:
@不摇碧莲
出来我们聊聊,是不是你把那条土味情话给老王看了?

不摇碧莲 回复 武侯奇门诸葛村夫:
咳咳,这不是老王他问我你出啥状况了吗?

武侯奇门诸葛村夫 回复 不摇碧莲:
你是真·不要碧莲,你给他看的什么玩意儿!

不摇碧莲 回复 武侯奇门诸葛村夫:
乖乖,这可不关我的事,都是他自己看进去的,你的腰还好吗诸葛大爷?

武侯奇门诸葛村夫 回复 不摇碧莲:

京城养狐狸专业户 回复 不摇碧莲:
谢谢兄弟,改天请你和灵玉兄吃饭。

不摇碧莲 回复 京城养狐狸专业户:
好嘞好兄弟!

小番外(1):
王也找张楚岚问这事儿的时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思前想后好像除了他这么一个不靠谱的朋友外,也没有其他人能来解惑了。

于是他把事情原委跟张楚岚大概讲了讲,就收到了张楚岚丢过来的两个链接。

翻完之后哭笑不得。

不过看青玩的那么开心,就配合配合好了。

(2)

知乎用户们不知道的是,诸葛青还说过一句情话,但是因为结局比较惨,他没有发出来。

那天是这样的,他们和张楚岚张灵玉吃完饭之后,各回了各家。

王也洗完了澡搭着浴巾出来,就看诸葛青穿着浴袍坐在床上问他:“老王,你最近是不是又长胖了?”

王也心想:还没玩够呢。他配合的诧异地看了看自己,掂量了一下身上的腹肌,皱眉道:“有吗?我看起来长胖了?”

诸葛青盘着腿特别认真道:“那,为什么你在我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王也擦头发的动作一顿,和他对视了三秒钟,三秒完了之后诸葛青听到王也一边走过来一边说:“狐狸,我觉得你最好收敛一下。”

等诸葛青察觉不对想溜的时候,就被人一把抓住了脚腕拖到了床尾。诸葛青尚未干的头发散乱在床上,脸上带着水汽蒸腾后留下的微微红晕,他的衣角被带起,露出的白皙而修长的腿让王也喉咙紧了紧。王也自上而下俯视,将他脸上微微闪过的慌张,还有一看就知道在想怎么逃跑的狐狸眼,看的一清二楚。

他握着他触感细腻的脚踝,一条腿跪上了床,身体微微向前压,另一只手没闲着,一路向上,蜿蜒如蛇。

诸葛青一边想向后挪动一边找开脱理由:“嘶......老王,别激动,咱有话好好说不行吗,啊.....”

王也手上一个用力,诸葛青就没了声音,被人掌控在手里的感觉让他有些别开了眼睛,稍显狼狈。

王也整个人都已经上了床,两腿抵在他中间,诸葛青一路后退,他就跟着往前动,一步一步,徐徐图之,不紧不慢,直到诸葛青无路可退。王也手上忙活,嘴也没闲着,听诸葛青试图开脱,王也叼着他的耳垂笑了,含糊地在人耳边道:“既然你已经弄乱了我的心。”

诸葛青已经有点混乱的思维冷不丁听了这句,打了个激灵:“?”

王也亲了亲诸葛青的耳朵,一字一动,缓缓道:“所以现在,我允许你弄乱我的床。”

这是今晚诸葛青听到的最后一句完整的话。

(3)

第二天,诸葛青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在知乎上怒斥了张楚岚一顿,并且告诉他,他算出来了,离张楚岚追到小师叔还有很远,很远,很远的路。

评论(139)
热度(11663)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蜉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