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晓】喜不喜欢你心里没点B数吗?!3

大一军训狗开的脑洞

短篇 纯甜 互撩

教官晓星尘x学员薛洋

Part.3

直到周围一片热烈的掌声响起,薛洋才反应过来,是晓星尘演讲完毕了,他跟着意思意思鼓了下掌,便听得总教官道:“现在,教官出列!找到对应班级,站到自己方队右侧!跑步——走!”

薛洋下意识地看向晓星尘,说不上什么感觉,可能——是小小的期待吧,还有点儿紧张。

不仅是薛洋,所有学生们都下意识屏住了呼吸,期待与好奇并重,致使他们紧紧盯着那一串队列。然而被几千个学生盯着的教官们看起来并不紧张,队列首当其冲的,便是晓星尘。他面目坚毅,神情中带着军人神圣不可侵犯的阳刚,看的薛洋忍不住心有点痒。

似乎是故意,但又好像并非刻意,薛洋有些惊讶地看着晓星尘目标明确,逆着光直直向自己跑过来,目光坚定不曾动摇,心脏顿时像是被狠狠撞了一下一样,陡然跳的快了起来。

晓星尘径直跑到薛洋旁边,立定站好,他脸上的笑容又加深了一些,但是目光不曾倾斜,仿佛他不认识薛洋一样,薛洋余光瞟见他笑了,就忍不住想再靠过去一点。就在这时,一阵微风吹过,一股柠檬的香皂味飘进薛洋鼻间,好闻得胜过一切香水,他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却听见晓星尘很轻,很小的“噗嗤”笑了一声,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顿觉有些羞耻。但是转念又一想,他薛洋什么场面没见过?于是大胆地想要靠过去说些什么,却被人小声喝令:“原地站好,不要乱动。”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语气有些强硬,晓星尘又加上了一句:“乖。”

薛洋便站好不动了。

军训的第一个考验,便是最普遍的站军姿。脚跟并拢,微微离地,双脚张开六十度,身体前倾,小腿夹紧,膝盖往上顶,臀部微收,双手自然下垂,中指贴于裤缝,大拇指位于食指第二个关节,两肩膀外张,挺胸收腹,目视前方,下颌微收。

薛洋一步一步跟着晓星尘的话来,调整好军姿,晓星尘走完一圈,在薛洋旁边对所有人道:“有的同学很不错,加油。”

薛洋几乎肯定那就是对自己说的,然而晓星尘却看都不看他一眼,这让薛洋有些不爽,军姿都有些不想站了。

烈日炎炎,军训服的透气度并不是很好,薛洋才站了那么一会儿,便出了一身的汗,粘腻得紧。但是总教官发话,要站上半个小时。于是大家都暗暗忍耐,不好说什么。

就在这时,隔壁班的女生们突然起了骚动,原来是一个身体素质较差的女生中暑晕倒了,作为二班的教官,宋岚即使不喜欢别人触碰,也立马背上了晕倒的女生去了医务室。

薛洋眼珠一转,突然有了主意。

等晓星尘巡视一圈完毕,刚走到薛洋身边的时候,便见少年脸色苍白,似乎非常不舒服的样子,他刚想问问是否有事,便见薛洋倒了下去,忙不择路的,晓星尘立马上前去接,恰好与薛洋撞了个满怀。

他关切地问道薛洋是否有事,薛洋靠在晓星尘已被练成薄薄一层的胸肌上,闻着好闻的柠檬香味,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天太热了晓教官,我可能有点儿中暑。”

晓星尘皱了皱眉道:“我这就送你去医务室。”

薛洋只是想逗逗他,顺便揩把油,并不是真的想去医务室,于是趁此机会他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道:“哈哈哈大叔,你这人怎么傻乎乎的。”

晓星尘听到这句话,才后知后觉自己被骗了,哭笑不得的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微微用力揉了一把薛洋的头发,道:“行了,既然是好的就别靠着了,快站好。”

薛洋挑了挑眉,笑容乖张却讨喜,一双虎牙狡黠的紧:“要是我不呢?”

晓星尘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他——径直把他揽了起来。而后又拍拍他的头道:“你不也得站,别闹。”

薛洋鼓了鼓腮帮子,竟然真的没有再闹了。

一旁愣是见多识广的金光瑶都觉得自己快瞎了。

同时觉得周围人也瞎了。

他们都没发现这两人的猫腻吗?!薛洋真是越来越能耐了,这才过去多久?

最后他无奈在心里摇摇头,一般来说,被薛洋盯上的,最后都是跑不掉的。军训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这人又要闹出什么事儿来。

最好别太难擦屁股。金光瑶想。毕竟自己的屁股都有点难保了。

更新啦!最后一句是聂瑶!
闪电般的互撩战。这篇就是写来发糖的!
改了一点觉得ooc的地方。

评论(11)
热度(72)
 
 
 
 
 
 
 
 
 
© 夏蜉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