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慎入】你莫不是有病?

魔道祖师 校园剧毒慎入联文系列

cp 忘羡 曦澄 微追凌 微聂瑶

人物归秀秀 ooc归我们  @猗析

灵感来源于生活中有毒的大佬们,仅以这些段子来记录我们已经逝去的高中生活。

         4

        江澄最近很爆炸。

        升上高二之后,年级举行了一次篮球赛,作为本班杠把子和对班打时,他和魏无羡联手狂刷分数。

         结果估计是刷的太狠了点,对方忍不住使了黑招,瞄准了江澄过来后防的时候投篮假摔,直接用体重把江澄的脚给坐折了。

        虽然吧最后篮球赛也赢了,魏无羡也帮他把人揍了。

        但是,不得不用起拐杖的江澄就会面临一些尴尬的情况。

        5

        比如说:移速的减慢。

        “江澄~~~江大爷~~您老能不能快一点啊~~~”

        魏无羡在不远的地方喊着,故意拖长了声音喊他,引得路过的同学纷纷侧目。

        江澄无法,只好加快手臂挥动的速度。

        然而业务不熟练的强行操作后果就是被重力作用。

        就在江澄快要摔倒的时候,一只手把他捞了起来。

        “阿澄要小心啊。”江澄侧头一看,麻麦皮,蓝曦臣。

        就很气还很烦躁。

       6

        再比如说,一些出于好心的坏事。

        江澄在厕所,一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裤子,另一只手拼命把魏无羡往外推。

        “滚滚滚,别一天扒老子裤子!你个死Gay!”

        魏无羡委屈巴巴地道:“我是担心你一只脚不平衡,上着上着倒了,不但要尿自己一身,还要麻烦我!”

        江澄一个头比两个大:“老子是脚断了不是小儿麻痹,更不是羊癫疯!滚滚滚!”

        魏无羡:“真的不用我帮忙?”

        江澄:“要也不是你帮!滚!”

        魏无羡走了。

        就在江澄松口气的下一秒。

        蓝曦臣走进厕所:“阿澄,听说你有事要我帮忙?”

        江澄:“魏!无!羡!”

        7

        由于脚折引发的一场混战。

        前方大乱斗,慎入!!!

        这天中午下课,魏无羡和江澄一如既往地去食堂,奈何江澄行动不便,所以等江澄低了个头,再抬头的时候,魏无羡早没影了。

        江澄:别拦我,我的妈卖批已经克制不住了!

        等江澄艰难地磨到楼下的时候,不意外地发现魏无羡站在楼梯口等着,还没等江澄开口,魏无羡便道:“我说江澄你能不能快点儿啊?啊?食堂饭都没了!你天天这样我们喝风去啊?小同志我跟你说你思想觉悟不高啊?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知道不?你看你,跟你说让我背你你又不要......”

        江澄被他说得怒极反笑,听到最后一句话,直接撂挑子哦不是,撂拐子不干了:“来,你来!”

        魏无羡难得迷茫了一下:“啥?”

        江澄指指他:“你。”又指指自己:“来背我。你自己说的。”

        魏无羡一脸惊恐地捂住胸口:“你你你我可是有家室的人我告诉你......蓝湛蓝湛!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

        江澄回头,看见施施然从楼上下来的蓝忘机接住因为受惊过度的魏无羡,“嗯”了一声。

        然后他们齐刷刷看向江澄。

        江澄挑挑眉,倒是轻松了起来:“你自己说的,难道要反悔?蓝湛你要惯着他食言?”

        蓝忘机皱了皱眉,魏无羡道:“我怎么知道你会答应?你莫不是有病?”

        江澄冷笑:“对啊,医生说我骨折还缺钙。”

        魏无羡:小兄弟这么耿直这天不好聊下去哦。

        魏无羡又道:“再说了,我拒绝背除了蓝湛以外的任何男同胞!”想了想,他补充道:“当然了,雷锋叔叔献爱心的时候除外!”

        江澄张开手示意自己:“雷锋小同志,叔叔等你献爱心呢。”

        忘羡二人沉默,可能是被这么少见的江澄震惊到了。

        蓝忘机沉声道:“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来替他背你便是。”

        魏无羡假装大惊失色:“什么!蓝二哥哥!你要当面NTR我?”

        蓝忘机:“别闹。”

        江澄万万没想到会来这么一折:“蓝湛我警告你你离我远一点再过来我要报警了!”

        8

         这时蓝曦臣从楼上下来,便看见江澄一脸惊恐,蓝忘机一脸诚恳,魏无羡一脸委屈。

        蓝曦臣:“这是怎么了?”

        蓝忘机道:“我要背江澄。”他还不让我背。

        蓝曦臣:???虽然不清楚前因后果,但是自己媳妇儿还是自己来背的好。

        于是挽了挽袖子:“还是交给我来吧。”

        江澄更加惊恐:“我擦什么鬼?你等下蓝涣我刚刚开玩笑的你别过来再过来我要动手了!”

        魏无羡在旁边不嫌事大:“天啊江澄你居然拒绝了蓝大哥!蓝大哥得多伤心啊!他肯定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找了个假的男朋友!”

        “魏无羡你给我闭嘴!卧槽蓝涣你手放哪?”

        “魏婴,过来。”

       “阿澄,我背你不好吗?”

        9

        在鸡飞狗跳之时,蓝思追和金凌路过。

        “舅舅?你们怎么还没去吃饭啊?我和蓝愿都吃完回来了。”

        “啊!蓝学长们好,魏学长好,舅...江学长好。”

        魏无羡站在蓝忘机旁边随口道:“你舅腿疼,我们在协商背他。”
 
         金凌:“什么!舅舅你腿疼吗!我来——”

         “鼻涕没流干的小屁孩还没到我下巴背个啥,作业写完了吗!跟蓝愿写作业去!”

        金凌微笑:“哦。舅舅再见,我去学习了。”

        10

        追凌走了之后。

        “阿澄,还是我来......”

        “不要!”

        “不要什么?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就听你们吵吵嚷嚷,还挺大声的。”

        众人抬头,原来是聂明玦和金光瑶来了。

        魏·不嫌事大·解说员·无羡道:“我们在争着背江澄呢,他死活不肯,面皮薄,唉,闷骚的少年郎啊。”

        “魏无羡你放——放开蓝湛站直了再来说我吧!”江澄看到一旁的聂明玦,还是把脏话咽了回去。

        金光瑶面不改色地抬头看了看四人,状似无意地转头道:“我就不掺和你们了。到是大哥你.....”

        “不用麻烦!蓝涣背我就好!”江澄下意识抢先道。

        “你试卷批完了吗?”金光瑶悠悠说出了下半句。

        江澄:现在跳楼还来得及吗?啊?

        11

        聂瑶两人走远之后,江澄一脸绝望地看着蓝曦臣继续刚才的动作要背他。

        “蓝涣我刚刚说错了你别当真......”

        “无妨,背一背你也好。”

        好.....好你个大头鬼哦!

        “哈哈江澄你就屈服吧!蓝大哥的淫威不常有!”

        “魏无羡,你看你身后有狗。”

        “什么!蓝湛蓝湛蓝湛!”魏无羡跳到了蓝湛的背上,然而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

        魏无羡:“吓死我了,江澄你这人怎么这样!我告诉你你吃枣药丸!”

        江澄冷笑一声:“总比见狗怂好!连狗都怕,瞧你那点出息。”

        恰在这时温宁抱着篮球过来了,魏无羡见状问到:“又是你一个人打球?”

        温宁点点头,魏无羡想到什么,从蓝湛身上下来,拍着江澄的胸脯道:“以后和我们一起打吧!江澄技术虽然不好,但人还可以!”

        “魏无羡你说什——卧槽!”

        只见因为魏无羡拍的太用力,没用拐杖的江澄一个不稳向后倒去,蓝曦臣本来已经要接住他了,却被他下意识推开,结局就是......江澄的另一只脚也给扭了。

        众人:......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江澄坐在楼梯上龇牙咧嘴,心里想手撕魏无羡的心都有了。蓝曦臣立马蹲下查看他扭伤的脚。

        “疼——嘶,我艹你大爷的魏无羡!”

        魏无羡赶紧凑上前:“兄弟啊对不住对不住!江澄你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小的吧!”

       “哎哟喂我这暴脾气…蓝涣你轻点儿!”

       蓝曦臣看着江澄迅速肿起来的脚腕,心疼又担忧地放轻了手上的动作。

        温宁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小声道:“我姐姐是校医,需要冰块和云南白药吗?”

        蓝曦臣:“忘机,能麻烦你......”

        蓝忘机点点头:“魏婴,我们去。”

        魏无羡乖乖跟着蓝忘机去拿了冰块和药回来。

        12

        蓝曦臣轻轻把把冰袋搭在江澄喷了药的脚腕上:“还疼的厉害吗?没有伤到骨头吧?这下得天天背你了。”

        江澄:“都怪魏无羡!等我好了一定要他吃不了兜着走!”

       蓝涣:“忘机怕是要护着他。”

        江澄:“那个见狗怂,整天Gay里Gay气的,先掐死再说。”

        蓝曦臣:“嗯。你不要动,我抱你起来。”

        ......妈的好像自己现在也挺Gay的。

        13

        所以大家是不是忘了什么?

        四人都没有吃午饭呀!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食堂早连渣都不剩了哈哈哈哈咳咳咳……


        有病梗出自猗析太太。
        原本只是我们聊天时说起学校里一个腿折了的小哥哥和他的基友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演变成大乱斗了,由此产生了它。
        鉴于我和她关于义城的cp立场不同,就不拉上四人组了。

评论(2)
热度(187)
 
 
 
 
 
 
 
 
 
© 夏蜉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