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慎入】你莫不是有病?

有什么梗就写什么的联文。被毒到一概不负责解毒哟(●'◡'●)ノ❤我跟你们说,猗析太太她这个人特别毒,脑洞比天大!

猗析:

魔道祖师 校园剧毒慎入联文系列


cp 忘羡 曦澄
人物归秀秀 ooc归我们 @夏蜉朝菌
灵感来源于生活中有毒的大佬们,仅以这些段子来记录已经逝去的高中


1
江澄顶着烈阳站在校门外,懒都懒得看门口那正在争执的,或者说魏无羡单方面纠缠对方的两人。
感觉到汗滴从额头滑落,江澄用手扇了扇风,发现并无卵用。
唉,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已经是这个月以来,第五次被堵在校门口了。
不就是迟个到吗?没迟到过的学生能算学生吗?更何况响的他妈的还是预备铃?
同学我问你,你迟到过吗?迟过吧?啊?迟到是之常情对不对!
可偏偏人中清流——纪律部部长蓝忘机同学,不知是吃了后山毒蘑菇还是喝了假酒,成天就怼他俩。
上课睡觉怼,下课打闹怼,逃课怼,迟到怼,干什么都怼。
简直可以说是怼人专业户,专管魏无羡。
更可怕的是魏无羡对应付蓝忘机这件事感到乐此不疲,简直是把小学揪小女生辫子的劲头全都用上了。
2
顺带被一起怼的心力交瘁的江澄不仅要和魏无羡与“校园恶势力”对抗,还要兼顾学业。要是成绩下滑不被母上打断腿才是有鬼咯。由此,业务繁忙的江澄根本没有精力去关注校园八卦。
于是他也就错过了蓝忘机的哥哥转学到他们学校,高他们一级但兄弟俩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茶余饭后小道消息。
某天下午,被一句“江澄,有人找!”从睡梦中惊醒的江同学,带着滔天的起床气走到班门口后,却看到“蓝忘机”带着春风和煦的笑容对他说:“江澄同学,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彼时江澄的大脑已经停止了思考,视网膜上只剩下一句红色加粗放大再放大的“哦哟,这个小妖精还有两幅面孔?!”
不得了不得了,魏无羡一定没见过喝多了的蓝忘机,真得劲。
“我是忘机的哥哥,蓝曦臣,我代忘机来道歉,给江同学造成困扰了真是不好意思。”
“哦,这样……啊?”江澄声音尾调陡然拔高到珠穆朗玛峰。
蓝曦臣微微一笑,哦不对他本来就笑着,哎呀反正横竖他都是笑道:“一时半会儿可能说不清楚,不如我们放学小树林见?”
江澄差点脱口而出:“谁要和你钻小树林!滚!下一个!”
最后……江澄还是去了。
毕竟这事关乎到他兄弟,而且他自己又不是gay ,嗯,蓝曦臣应该也不是……吧。
后来江澄想把最初怀有这个想法的自己抽几个大耳刮子让他清醒清醒。
2
放学后,小树林,两个人,黄昏里。
“……所以说,事情大概就是这样,给你添麻烦了我感到非常抱歉,要什么补偿我都尽力做到。”蓝曦臣带着十分的诚意道。
江澄整个人都不太好。
连续被怼了数次,江澄反省了自己数次,却还是天天被怼,然而现在多亏蓝曦臣告诉他,这哪是什么校园恶势力与正义的对抗,这分明是某卫视八点档的麻烦校草缠上我。
把自己默默代入女主好闺密角色的江澄同学突然后悔为什么要陪自家姐姐看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连续剧。
难受,非常的,江澄在明白真相的那一刻突然有种想把魏无羡吊起来打一台的冲动。
我有一句妈卖批要讲!一定要讲!现在就要讲!谁都拦不住我!
这个人和我说他弟喜欢魏无羡莫不是在诳我?天天互怼是情侣间的小情趣?
是在下输了!
“那什么,我就一个要求。”江澄纠结地开口。
“?”
“别让我总是那么亮。”
“你的意思是让我和你一起走?”蓝曦臣慎重地思索一番,道。
“你怎么理解的……算了,行吧,这样也可以。”
3
自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江澄对魏无羡算是有了全新的认识。
当天晚自习,魏无羡满头大汗的冲进教室拿起江澄桌上的酸奶一饮而尽,但江澄没有像平常那样掐着他的脖子要他吐奶,而是从课本中缓缓抬头,如咸鱼一般盯着魏无羡。
“江澄你这什么表情?”魏无羡皱眉,这家伙吃盐了?怎么看起来这么咸?
“我发现,你这个人,贼gay。”江澄下定论道。
魏无羡万脸懵逼:“???我不就喝了一口你酸奶嘛!”
江澄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拍了拍魏无羡的肩:“没事兄弟,哥们儿不歧视你,只是吧……唉,你好自为之。”
魏无羡:???


这篇的起因是 因为和@夏蜉朝菌 出去的时候她和我说想写曦澄的校园paro,有一个情节是蓝曦臣替弟弟去跟江澄道歉,我脑子不清不楚的就接了一句,哦哟小妖精还有两幅面孔呢!


于是一个本来应该很正经的东西往剧毒的方向一去不复返。(ノ_ _)ノ

评论
热度(138)
 
 
 
 
 
 
 
 
 
© 夏蜉朝菌 | Powered by LOFTER